职业冷cp🍃

这里烟灰
叶受,主包叶方叶兴欣叶以及韩叶。bg只吃杜柔。
偶尔有杜柔粮,雷者悠着点儿。
以及拒绝拆逆。
这是一个负责高冷的大号,没有小号。
“你吃得cp怎么这么冷啊?”
“当然,我可是职业级的!”
我...其实是个...画手啊啊啊!!!


211,529,331,1120,1126粉开点文!1500后就是整千再开了!

【all叶】某退役选手竟以歌手出道!



一个叶神和龙牙双粉一直妄想的产物,他们两是我心头肉!


叶修一大早就被刷屏,叶修看着自己qq上满屏的99+,主动跳过了职业选手群和黄少天发来的消息,点开了看上去最正常最简洁的喻文州的qq。

喻文州:前辈现在在干嘛?

叶修:打荣耀啊还能干嘛。

那边的喻文州沉默,然后发来了一个链接。

叶修:这是什么,成人网站我是不看的啊。

消息发出,叶修还是点开了链接,那边喻文州笑了笑,没回消息。

如今叶修已经正式退役了一年,生活愉快而轻松,至今没发生什么事,他也会关注职业赛的事,记得最近没出什么事,于是有些疑惑。

链接点开,是一篇网络新闻,大字的标题特别惹眼——“震惊!某退役选手竟打算以歌星出道!”

叶修看到新闻主角就是自己,一愣,嘴上咬着的烟差点掉下。

新闻的大致内容是有个即将出道的歌手在网上发了一首歌,有人听了,只觉得声音熟悉,后来有资深叶粉说像叶修的声音,又有人把以前录的叶修的声音和这首歌对比,说确实像。有些事是越传越真,人云亦云,闹的挺大,那歌手也不介意,发了条微博表示自己挺开心的,居然没解释自己是不是叶修。

网上这些新闻百分之八十是不能信的,比如这篇。

叶修发了条消息去群里。

君莫笑:你们多大的人了,网上这些东西还能信?再像还听不出我的声音?我们多熟?

夜雨声烦:捕捉!老叶你这几天去哪了?怎么都不回我消息?这不是正好找个理由把你找出来聊聊天!!你不是都退役了吗?这么闲怎么都不在群里说话了!你又没有手机我们想找你都找不到你!!!

君莫笑:十一区开荒呢,哪有时间,你让你家工会不要总缠我我就有时间了。

一枪穿云:拍桌笑

百花缭乱:拍桌笑

一叶之秋:拍桌笑

......

君莫笑:好了别笑了,你们工会也一样,我先下了

夜雨声烦:掀桌!喂!你才刚上线吧!就下线!和我们多说一点话会怎么样啊!

叶修关了qq就打开微博,发了条微博表明这样不尊重那个歌手,向那个歌手道歉然后顺便艾特那个歌手。那个歌手相当大度的表示自己完全不介意,再表明他也是个叶粉,其实很开心。叶修看那个歌手这么开朗,心中多了几分好感。

不久那个歌手发了条私信来。

“叶修,其实我们俩确实是一个声音。”

叶修满满的疑惑,仔细琢磨也琢磨不出这话什么意思。

“具体的有些不好说,只能说我不小心穿越了,不小心到这里来了。”

叶修惊诧,不知道该不该相信。

那边人发来一段语音。

“叶修,很高兴认识你。”

那边明显压低了声音,声音低的仿佛是在人耳边呓语。

叶修听着语音,确实是他自己的声音,不过他从来没有注意过自己的声音原来还可以这么撩,听的他自己都有点心跳,难怪他在游戏里包子经常缠着他说老大声音好听要他多说话。

叶修现在大概明白了一个声音是什么意思,虽然穿越了这一点叶修愣是不太相信。

“你现在大概是什么情况?”

叶修发消息问对方,对方回答,“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处在哪里,我发消息两个时空都可以接收,两个时空的人都可以联系,这样也不错,就不多想了。”

叶修表示理解,退出了私信,正好对方发了条微博,对方把自己的自拍发了出来,看评论,这是对方第一次爆照。叶修看那人照片,脸相当好看,天生的异色头发显得十分神秘,对方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容。

长得真好看,会火的吧?叶修想着,点了个赞就关了微博打开qq。

君莫笑:现在相信不是我了吧?

索克萨尔:一直都知道不是前辈。

一枪穿云:对。

百花缭乱:这不是一直联系不到你,趁机把你炸出来!现在有手机了吗?

君莫笑:没有

夜雨声烦:你说你这人也真是!这么大个人连个手机都没有!我帮你买了明天给你送过去!卡也弄好了!

君莫笑:这么麻烦不太好吧?

生灵灭:其实,我挺想听叶神唱歌的...

包子入侵:老大唱歌超级好听!你们没听过吧!

一寸灰:前辈庆功宴时唱了

寒烟柔:包子不要说出来,这是兴欣的秘密!

沐雨橙风:或者说是只有兴欣的福利

风城烟雨:感受到了嘲讽。

流云:+1

枪林弹雨:+1

.....

夜雨声烦:你们兴欣的这么回事?都被叶修影响了吗!能听到叶修唱歌了不起啊!!!

海无量:哟!好酸!

迎风布阵:嫉妒吧!羡慕吧!

夜雨声烦:掀桌!

......

叶修看着这满屏的消息,心中满是无奈,便发了段录音出去。满群人炸了。

夜雨声烦:老...老叶...莫非你真的打算以歌手出道???

叶修看着这条消息,默默地关了qq。

-end-

依旧是随便写的,偷懒以及还债,大家就随便看看!

先遁了!

评论(8)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