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冷cp🍃

这里烟灰
叶受,主包叶方叶兴欣叶以及韩叶。bg只吃杜柔。
偶尔有杜柔粮,雷者悠着点儿。
以及拒绝拆逆。
这是一个负责高冷的大号,没有小号。
“你吃得cp怎么这么冷啊?”
“当然,我可是职业级的!”
我...其实是个...画手啊啊啊!!!


211,529,331,1120,1126粉开点文!1500后就是整千再开了!

【双花叶】运气


1.

张佳乐在去地狱的途中遇到了离家出走的恶魔贵族小少爷叶修。

对方看到张佳乐眼前一亮,他扑到张佳乐身上,一双湿润的眼睛看着张佳乐。

“带我离开这里。”

张佳乐愣住了,对方看了他一眼拉着他就往回跑。

张佳乐回过神来,拉着对方转入一边的客栈。

“这里就安全了,你是谁啊?被恶魔抓走的吗?”张佳乐点了壶茶,给对方倒了一碗,递给对方。

“我?我是恶魔哦?怕了没?”对方接过茶,饮了一口。

张佳乐一口茶差点喷出来,他平复了一下心情,问对方,“如果你是恶魔,那我不是要杀了你?”

“为什么?”对方问。

“成年任务。”张佳乐回。

“怎么你们人类的成年任务也和恶魔有关,天使的成年任务也和恶魔有关。”对方喝了口茶,把杯子放到桌子上,“我说你们怎么都和恶魔有仇。”

张佳乐沉默,他看着对方忿忿不平的样子,没忍心告诉对方自己其实是天使。

“你怎么知道天使的成年任务的?你认识天使?”张佳乐问。

“认识啊,叫孙哲平。”对方盯着张佳乐,“你认识吗?”

张佳乐被盯的有些发毛,他咳了两声,转移话题,“你怎么跑出来了?地狱不好吗?”

“离家出走啊?你看不出来吗?”对方说。

“你厉害了啊?成年了没有?还离家出走?”张佳乐问。

“还几年就成年了,你叫什么啊?”对方问。

“张佳乐,你呢?”张佳乐问。

“叶修。”叶修回。

“为什么要离家出走?”张佳乐问。

“因为好玩啊,你不觉得吗?”叶修回。

“可能是我不懂你们小孩子吧。”张佳乐感叹。

叶修看了他一眼,没说话,许久后,叶修从凳子上跳了下来,“走了,你不走吗?再不走恶魔就要追上来了。”

张佳乐慌忙跟上,“你不是离家出走吗?怎么搞出这么大动静?”

“这就是个很长的故事了,可能需要讲很长时间,你要听吗?”叶修转头看向张佳乐,张佳乐点头,于是叶修就说了,“因为不听话的弟弟打算离家出走被我这个负责任的哥哥发现,于是为了教训不听话的弟弟,哥哥只好以身作则,抢了他的行李跑了出来。”

叶修说到这里就停住了,张佳乐还在等下文,就见叶修瞅着他,张佳乐诧异:“就没了?不是说是个很长的故事吗?”

“说说而已,你真信啊?”叶修不屑,张佳乐炸毛,“不对吧!说到底你还是没说你是怎么搞出这么大场面的?!”

“就是弟弟太不听话了,看到我抢他行李就开始大吵大闹起来,惊动了家人,家人知道了我要离开的意图就立刻出来抓我,幸好我天资聪慧,几下就逃出了他们的视线。”叶修有点小得意,张佳乐乘机去摸叶修的头,被叶修躲开,张佳乐撇撇嘴,“还不是遇到我,不然你能不能逃出来还很成问题。”

“明明是我拉着你跑,你知道恶魔有多残暴吗?你一个人类还敢孤身一人来地狱,如果我没拉着你,你被他们抓到了...”叶修上下打量张佳乐,“就不知道你这小身板受不受的了,啧啧。”

“你也是恶魔。”张佳乐出声提醒。

“是啊,所以我可凶了。”叶修咧牙,冲张佳乐说着:“怕了没。”

张佳乐看着叶修这模样,说出了作为天使极少说的违心话:“怕,可怕了,恶魔你想对我做什么?”

“看我心情吧。”叶修打量着张佳乐,突然凑到张佳乐颈边,“我说张佳乐啊,我怎么闻着你这身气息不像人类呢?你认识孙哲平吧?”

“没有啊。”张佳乐头偏向一边,不去看叶修,“那是谁?”

“别装了,你的表情已经暴露了你。你是天使吧?”叶修歪头,舌尖舔了舔嘴角,“你知道当恶魔抓到了天使,会对天使做什么吗?”

刚成年离开天界准备去做成人任务的张佳乐第一次感受到恐惧。

—tbc—


终于准备来还债了,这是妹子的点文,话说拖了这么久会不会被打啊?其他妹子的点文可能还要晚,最近有点忙,没事大家都不急吧?是的!
没有大纲,就是凭着感觉瞎写。
想艾特妹子。
不知道妹子改名字没有于是就放弃了。
妹子如果看到了出来认领一下吧!

评论(8)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