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冷cp🍃

这里烟灰
叶受,主包叶方叶兴欣叶以及韩叶。bg只吃杜柔。
偶尔有杜柔粮,雷者悠着点儿。
以及拒绝拆逆。
这是一个负责高冷的大号,没有小号。
“你吃得cp怎么这么冷啊?”
“当然,我可是职业级的!”
我...其实是个...画手啊啊啊!!!


211,529,331,1120,1126粉开点文!1500后就是整千再开了!

世界上最好,最棒的叶神今天二十岁了!!!!祝世界第一的叶修生日快乐!!!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最近翻到初中写的一段话,写给叶修的,现在看感触还挺深,大概是“想一直画下去,就算只画一个人;想一直写下去,就算只写一个人。要坚持下去,就算观者只有一个人。”现在想加上“就算画的差,就算写得差。”_(:3J∠)_已经画得很努力了,奈何画工实在不够。

最近挺忙的,却想把画功提上来,开始练素描,一想到以前浪费大把时间去玩我就想打死我自己。

文笔不够,写不出多煽情的话,反正没有什么语言能表达我对叶修的爱!感谢能遇到你,世界上最好的你,感谢你陪我度过人生中最绝望的阶段,我愿倾尽一生为你。

当然,还有叶弟弟。

世界上最帅气的叶秋生日快乐!!!恭喜二十岁了!!要开始接手公司事物了!现在叶神顶着你的名字在江湖上闯荡你是不是特别开心!!(叶秋:……叶神:看,我帮你名扬千古了。)

叶弟弟大概会说着嫌弃其实特别自豪吧?(看我哥哥多厉害!)

我挺喜欢叶秋的,你们看的出来吧?好的,那就是看的出来了。

叶弟弟超级可爱的啊!!

叶弟弟肯定会想为什么这家伙比自己大了几分钟就成了自己的哥哥,但又不得不佩服叶神吧!!

因为哥哥偷了自己的行李成功的离家出走了!还回来偷走了自己的身份证!还使他的名字无人不知!还让带有自己名字的“一叶之秋”在荣耀史上成为传奇!!!(鼓掌)

综上所述,叶双子生日快乐!!!!!




其实我画的不是二十岁的两人,只是幼年,因为想让这两人同框。虽然构图失败只有一个人能露脸_(:3J∠)_叶弟弟露脸的这张由于各种原因就截了个高位,虽然画的很渣但你们要相信我对叶双子的爱!!(笔芯)希望明年能送出更好的生贺,虽然明年才是真的没时间,不过我会加油的!!(o( ̄ヘ ̄o#)握拳!)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