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冷cp🍃

这里烟灰
叶受,主包叶方叶兴欣叶以及韩叶。bg只吃杜柔。
偶尔有杜柔粮,雷者悠着点儿。
以及拒绝拆逆。
这是一个负责高冷的大号,没有小号。
“你吃得cp怎么这么冷啊?”
“当然,我可是职业级的!”
我...其实是个...画手啊啊啊!!!


211,529,331,1120,1126粉开点文!1500后就是整千再开了!

【黄叶】召唤兽


黄少生贺!少天生日快乐!!!
不多说了开始吧!


念着书上给的咒语,摆好了姿势,叶修看着魔法阵上冒出的金色的光芒,心中不免有些期待。可当他看清魔法阵上站着的那只召唤兽时,他恨不得把它塞回去。

不是因为召唤出来的兽等级太低,相反,这只是等级最高的召唤兽,将来甚至可以变成人形。

而是这只兽他认识,不仅认识,还很熟。

叶修无视那只扑上来的兽,翻起了手中的魔法书。

那只兽跳到叶修肩膀上,蹭了蹭叶修的脸,有些好奇的问:“叶秋叶秋,你在翻什么??你怎么不理我!!”

叶修没抬头看他,自顾自翻自己的,说了一句:“在找把你送回去的咒语。”

“把我送回去??!!为什么要把我送回去!!!你不会不记得我了吧!!!我是少天啊!!就是当年在魔法森林救了你的黄少天啊!!!!当时我说要成为你的契约兽你不同意现在我被你召唤出来了你又要把我送回去!!!你好狠的心啊啊啊!!!你这样把我送回去你要我在别的召唤兽面前怎么抬的起头!!!会被嘲笑一辈子的!!!直到我兽生尽!!”黄少天一脸悲伤,震惊的大喊。

叶修默默的捂住耳朵,半响后放下双手,拍了拍黄少天的头:“先不管你什么时候救过我,你可是魔法森林的头子,谁敢嘲笑你。”

黄少天被叶修摸的舒服,微眯着眼,蹭着叶修的兽,有些傲娇的说:“你还知道我是兽王,当时谁欺负我的!谁没救过你?这么快就忘了!”黄少天蹭的舒服,突然跳到叶修身上,这冲劲让叶修站不稳摔到地上。

黄少天压在叶修身上,又是一脸愤怒:“不对!!!你为什么要把我送回去!!我对你这么好!!你不喜欢我吗!!记得我还要把我送回去!!”

黄少天愤怒的舔了叶修几口,在叶修略些嫌弃的眼神下满足的让开,叶修坐了起来,把脸上的口水擦干净。

他俩的孽缘要追溯到十年前,那时的叶修还叫叶秋,还是个刚近学院的小鲜肉。当时他和几个优质学子被教师带到魔法森林,要他们几个去森林里寻个契约兽。

契约兽一般是靠魔法召唤出来,一般召唤兽等级不高,很难召唤出高等级的召唤兽,大多数高手的契约兽都是自己寻的。整个魔法大陆魔兽最多的地方就是魔法森林了,而魔法森林是学院的私物,多数时候不对外人开放,也只是偶尔让几个品学兼优的学生进去,目的是让学子寻个高等契约兽在几个学院的比赛中更方便的取得胜利。

叶秋当时在学院也是小有名气,被称为学院至今为止最有天赋的学生,可能成为大陆最出色的魔法师。如此被上帝宠爱着的人自然容易被全学院学生排挤,因此叶秋除了几个好友外几乎没有朋友,叶秋也不介意,在学院里活的很是愉快。其实叶秋也不爱出头,但那一手魔法使的实在好,再被几个不知是粉是黑的人传播,招了不少仇恨。

而这次一起进森林的正好都不是叶秋的好友,几人看似友好的同叶秋进了森林,一进森林几人便远离了叶秋,往另一个方向去。叶秋看着他们的背影,也不在意,继续走自己的。

魔法森林里相当危险,稍有不慎小命难保。叶秋不担心自己,却有些心疼其他几人,不久那个方向传来尖叫声。

叶秋叹气,用魔法将自己传送到几人面前,几人面前是一头狮子模样的魔兽,个头很大,爪子压着一个少年。少年名字是什么叶秋也记不清楚,叶秋没细想,立刻起了魔法阵,高级魔法中的禁锢魔法将那兽困住,让魔兽愣了一下,少年便乘机跑了出来,犹豫了一下也开了魔法阵。魔兽只是一愣之后立刻突破了禁锢魔法,那少年没多犹豫立刻使用了冰冻魔法,那兽也不简单,这样的中级魔法对它的效用仅仅一瞬。尽管如此,叶秋看少年的眼神还是带着赞赏,这种年纪能这么熟练的使用中级魔法已经是不错了,不过...

叶秋还是觉得这少年在旁边他不方便使用大面积的高级魔法,见其他几人早就跑开,便对少年说:“你先走,剩下的我来。”

少年红着脸看着叶秋,似乎有些羞愧,叶秋这边在用魔法抵抗魔兽的攻击,少年看这情况抬头对上叶秋的眼神,心一横就跑开了。叶秋挺轻松的抵抗着兽的攻击,见少年跑远就毫不留情的使用了高级的冰冻魔法,那兽没躲开被冻住。

“诶——你不错嘛。”突然传来声音,叶秋一惊,眼前的兽身上发出光来,不一会冰冻魔法消失,白光里显出人形来。人形立刻将叶秋压住,叶秋也没反抗,那人笑着说:“那个是什么魔法,不仅仅是高级魔法吧?连我都能困住!你很厉害嘛!见过我这种高级魔兽没??怎么样要不要交个朋友??打一场吧!!如果你赢了我就做你的契约兽!!”

叶秋一脸木然的看着这人,这种人形兽他确实是第一次见,是最高级的魔法兽,真不知道该说他们运气好还是什么,一进来就遇到这么高级的品种。叶秋把眼前这人推开,坐了起来,“不用了,我现在还不想找契约兽。”

“不想找契约兽你进来干什么!!骗人吧!你不是看不起我吧??我和你讲,我是这森林里最厉害的!他们见到我还要避开我!!”那人有些得意。

叶秋现在觉得带上眼前这人说不定不错,可以避开很多麻烦。

“但是不和你打。”叶秋说。那人撇撇嘴,张了张嘴,没说话。

许久后那人说:“你能在森林里呆多久啊!走之前和我打一场!!你那个魔法我之前没见过!哦!忘了说,叫我黄少天!你呢!”

“叶秋。”叶秋走着,黄少天跟在他后面,期待的看着他,叶秋又说,“那是禁忌的魔法,比高级魔法还要高级一些,现在已经没人使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具体叫什么。”

“我确实是没见过,不过你是在哪里看到的,这类书,学院是不会给你看吧?”黄少天有点疑惑,叶秋盯着他,笑的有些狡黠,“学校藏书室后里有一扇秘密小门,门上的魔法对我来说还是比较低级的。”

叶秋没说完就不说了,黄少天在这么明显的暗示下自然是明白,刚想问些什么就立刻住了嘴,脸色一沉,冷冷的看着草丛,叶秋看着黄少天神色,向那草丛放了个低级的火术魔法,草丛里的几人被逼了出来。

是同学院的几人,也不知道听到了多少,那个少年有些歉意的看着叶秋。

“叶秋你居然进了禁区!用高级魔法封住的地方都是禁区你不知道吗!难怪你实力这么强,原来是偷学了禁忌魔法。”左边的人开口,语气里满满的妒意。

看起来是都听到了,叶秋想。

叶秋正准备说些什么,黄少天已经开口:“在魔法森林里死去可是很常见的事,我劝你们还是不要乱说话。”

黄少天本就不爽这几人,现在对话被打断他就更加不爽了。几人都听出了黄少天话语中威胁的意味,又都知道黄少天是个高级魔兽,身体有些发抖,刚才说话那人抖着身子还嘴硬,“你以为你是魔兽我就会怕你吗...!”

“是吗?不怕就更好了。”黄少天竟露出了笑容,几人都看到黄少天身后出现巨大的黑影,惊恐不已,昏了过去。

“真是不禁吓。”黄少天撇嘴,叶秋无奈的看着黄少天,嘴上念起咒语,白色光芒自叶秋身上泛出,包围了几人,黄少天看着叶秋脸上神圣的表情,有点搞不清叶秋在干嘛,这又是个他没听过的魔法咒语。

很快白光消失,叶秋拍了拍还呆在原地的黄少天,两人一起离开,留几人躺在地上。

“那是...”黄少天想问,然后自己想了出来,“改变记忆的咒术吗?难怪会被禁止,连这种咒术都有,是不是还有什么别的特殊的魔法?什么起死回生呢?”

“起死回生不可能的,怎么会有这种魔法,有的话恐怕早被大陆人抢的头破血流了。”叶秋说。

学院要求几人在森林里呆三天,能不能找到合适的契约兽都是靠运气。不过叶秋确实不是进来找契约兽,只是他需要一样药材,只有魔法森林有,而魔法森林只有这时候才会开放,就乘机进来了。叶秋就把这事告诉黄少天,黄少天理解,又缠着问叶秋是不是真的不需要契约兽,叶秋表示真的不用,黄少天缠了一路,表示没见过叶秋这么厉害的人,并且真不想承认叶秋长得很好看。叶秋之后只是沉默,不再理黄少天,黄少天却一点也不介意跟叶秋说了一路。

这三天叶秋在森林里找到了那样药材,找到了之后就闲了下来,和黄少天在森林里旅游一样闲逛。这三天叶秋也没遇见其他几人,估计是黄少天干的,叶秋也不好说什么,只能无奈的看着黄少天。

三天时间很快到了,叶秋被缠着和黄少天打了一场,在叶秋的放水下两人打了个平手,黄少天不满的压住叶秋,挠叶秋的痒,叶秋笑得喘气不能,黄少天才止住手,俯下身咬住了叶秋的脖颈。

“喂,少天你干嘛。”叶秋轻轻的推了推黄少天,黄少天也没敢用力,轻轻咬了咬就松了嘴,却依旧压住叶秋,少见正经的说:“叶秋你真的不用我做契约兽吗?有契约兽很好的,真的。”

叶秋无奈摸了摸黄少天的头,说以后还会见面,让黄少天不要想他。黄少天傲娇的表示不会想他,就推着叶秋出了森林。

叶秋:......

之后两人就没有在见面,直到几年前出了那事,叶秋就跑到魔法森林和黄少天过了几年日子,依旧没答应黄少天做他的契约兽。

现在见面据上次分离又有几年,黄少天一直缠着叶修说话,叶修依旧在翻着手中的魔法书。

“你到底在翻什么?这种低级魔法书你还要翻!以前没看过吗!你真是退步了!亏我把你当我唯一的主人!你这几年都没有练习吗?!”黄少天很生气,爪子拍了拍叶修,叶修伸手按住黄少天的嘴,黄少天瞪着叶修,舔了舔叶修的手,叶修的手极敏感,猛的一缩手,看了一眼黄少天,就放下了。

“现在我叫叶修。”叶修翻着魔法书,随意的说,“这种低级魔法书我以前都不看,现在被要求一定要有召唤兽,便打算随便召唤一只低级魔兽,没想到召唤出了少天大大。”

黄少天不爽,咬住叶修的脖颈,叶修没挣扎,黄少天就松了嘴,不说话。

叶修只好摸黄少天的头安慰它,然后说:“少天大大怎么变小了,现在变不了人了?”

“所以我才说你能力下降了!我是你召唤出来,我的能力当然是被你的能力影响,你现在怎么这么弱,我都变不大了,现在跟个猫似的。”黄少天打量自己,非常不爽。

叶修将手上戒指摘下,黄少天发出白光,化成人形。知道前几年发生的事,他自然不会去问叶修为什么这样做。而叶修依旧在翻着魔法书。

黄少天上前抱住叶修,压住叶修手上的魔法书,撒娇的说:“叶修你真的这么无情吗?我们好歹同床共枕了这么久!好不容易我离开了森林,你就算实在不想要我做你的契约兽,也让我呆在你身边嘛!”

叶修继续翻着,找到了什么之后,跟着念了一句,黄少天微垂着眼,不说话,叶修念完咒语后,光芒包围了两人,黄少天震惊的看着叶修,叶修转过身,抬头看着黄少天,握住了他的手。

“ 在天神的注视下,我以我的生命起誓,叶修与黄少天将结成伴侣,这生不离不弃,同贫共富。”叶修说完就看向黄少天,黄少天虽然吃惊,还是赶紧跟着说,“在天神的注视下,我以我的生命起誓,黄少天与叶修将结成伴侣,这生不离不弃,同贫共富。爱他敬他一辈子。”说完低头亲吻叶修。

叶修笑:“怎么样给你的礼物,喜欢吗?”

黄少天开心的不行,一直低头亲着叶修,手不老实的伸进叶修衣服里。

伴侣契约这生只能结一次,若是背叛便会受到惩罚,并且无法解除,一般人是不会结此契约,毕竟谁都无法保证自己能一辈子忠心。

这需要极大的信任,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方。

“一直都没有去记伴侣契约,所以一直没答应你。”叶修笑着解释。

黄少天低头,一脸正经的说:“叶修你知道现在该该干什么吗?”

叶修疑惑地盯着黄少天,黄少天一把抱起叶修。

“入洞房。”

-end-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凑合着看吧!因为最近补作业,没有什么时间,很多剧情没有展开,等我高考回来把剧情扩一扩(躺)

最后黄少生日快乐!

好了,遁了。

评论(1)

热度(26)